驻马店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同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
时间:2024-01-25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1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同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驻马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萍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会并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河南妇女十四大是在全省上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致词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是河南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和河南妇女十四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妇联系统的重要任务,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紧密结合,力求学深学透、落细落实,贯彻到全市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奋力开创驻马店市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在创新中做好宣传宣讲。用生动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深化“巾帼大学习”“巾帼大宣讲”,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组织基层巾帼宣传队广泛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宣传宣讲,创新媒体传播方式,同步做好网上宣传宣讲,把全市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在抓好落实上见实效。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在推动妇女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在家庭建设中弘扬新风尚,在维护妇女权益中提升新水平,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妇联改革中展示新作为,“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